姐姐多吃日落果

© 姐姐多吃日落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空温】回到蒙德了

※我没有恶意的

※很没有技术含量的婴儿🚑🚡🚔🚛❤️

※我太菜别打我


空前几天前往层岩巨渊久久没有回来,虽然自己拜托了老爷子多照顾他一点,但是担心的心绪还是放不下。

但是这种担心很快就消失了,温迪已经感受到旅行者进入了蒙德境内。

“看来是平安回来了啊。”

说着温迪便跳下树枝,化作一缕风飞往蒙德城。



空在经历了稻妻和层岩巨刀的双重摧残后,毅然决然地回到了新手村。轻柔地风穿过他的肩膀,他知道,是那个摸鱼怪来了。

“温迪?”

“诶嘿,你好啊旅行者。你不回来,我可想死你了。”

之前去稻妻时,因为怕温迪吸不起海乱鬼受打击,坚决不让温迪一起旅行。然后回来时又赶上层岩巨渊开放,又吃了一口夜叉的大刀。

温迪他一定等了很久吧。

终于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恋人,空的眼泪不自觉地流下,投入他的怀抱痛哭。

等到空的哭声差不多变小了,温迪悄悄凑近他的耳朵。

“派蒙已经被留在猎鹿人吃甜甜花酿鸡了,不如我们……”

温迪眨眨眼,会心地从背包里拿出尘歌壶,轻轻搓着,两人都被吸入了洞天。

“旅行者你这个房间好多屏风啊。”

“旅行者的壶里居然有这么大的温泉。”

“这个房间充满了风的气息呢。”

温迪坐在柔风加护的床铺上,轻轻抚着旅行者的背,唱着小曲想安慰这个受伤的小兽。

“温迪,如果没有你的话,我真不知道会有多抑郁了。果然还是你的清风的味道最能安慰人心了。”

空的手突然搭在他肩上,目光灼灼地盯着他。

“我喜欢你啊,温迪。”

“我也是,我的勇者。辛苦了,要不要来享用一下新鲜的风神,缓解一下糟糕的心情啊。”

“你说的哦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……

(Wid4700905 ,作者id1076415)

不会用的小伙伴可加小水群667334774

……

等派蒙走后,空用浴袍把温迪包了起来,公主抱回了房间。

看着温迪熟睡的脸,空暗地里发誓,不管以后遇到什么,都要保护好自己的恋人。

“晚安,我的小诗人。”

该去给派蒙做饭了。

评论(19)
热度(338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