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多吃日落果

© 姐姐多吃日落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空温】听说有位暴君名为巴巴托斯(8)

上一篇 

※空哥是直男。

※纯爱yyds

※又长了一点点



正文↓


“荧……”

“哥哥……”

两人的目光交汇,在对方身上提留许久。尽管只是分离了六个月,但仿佛已经过了上百年。空本以为还要再通过什么严峻的考验之类的,才能看到妹妹。

迪卢克又打开了密室的门,暗示他们进去说话。

暗道直通地下室,一间整洁朴素的房间,里面堆满了许多看不懂的书。


“哥哥,为什么会在这里啊。”

“这应该是我问你吧!为什么一声不吭地就离开了。”

“我……不想让哥哥卷入这件事。我们的力量流入了这个世界,会变成这样都是我的疏忽。你也知道我们的力量对这个世界来说有多可怕,我必须回收它。”

“可是……我很担心你啊。”

“我不会有事的,更何况,我已经找到方法了。”荧向后指着桌子下面小小的古代仪盘,发着微微的荧光。“有了他,我们就能从巴巴托斯身上把这份力量夺回来,也不需要武力解决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空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,自从踏入提瓦特之后,他的大部分力量就被夺走,现在连打开空间裂缝都能力都没有,当下情况来看,打败巴巴托斯无疑是最好的选择。


“既然这样……我也来帮你们吧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雄厚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刚刚的红发酒保带了一个人也从楼上走了下来。

空认识她,四骑士之一,琴,毕竟之前有在城门见过画像。


“我们很难相信你。”

迪卢克摆了摆手,便在桌边坐下了。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这是我哥哥,没有必要怀疑……”


“刚刚线人和我汇报过了,你是和一个有神之眼的少年一起进城的。”


“神之眼……?那是什么。”


“神之眼,被神明眷顾的人才能获得的元素力器官,一般有身份地位的人才能得到,相当于有巴巴托斯作靠山。”


“你知道讨伐巴巴托斯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吗,也就是他们很难狐假虎威地横行霸道了。”迪卢克猛地站起来,盯着空感觉还嫩嫩的脸颊,如同审讯犯人一般,“琴虽然也是神之眼持有者,但是她已经用行动证明值得被我们信任,但是我们并不信任你身旁的少年。”


荧抢先一步上前拉开他们,免得直接打起来,歪头想了想说辞。“虽然我也不希望哥哥被卷进来,但是仅凭这个并不能说明什么吧。”


“你哥哥和那名少年的行为有点过于暧昧了,这个理由怎么样。”

“诶……!”

荧猛地转头看向哥哥,有一些些发愣,惊讶之情丝毫没有掩饰。

“原来哥哥你是……”

“额,这个……嗯就是……”

这算不算另一种社死呢,不过听门口的玛乔丽说,同性之间在蒙德是很正常的,所以说现在露出惊讶表情的只有妹妹一个人。

“哥哥你真的是那个嘛。”

屑妹妹的表情已经从惊讶变成了喜悦,毕竟荧好像非常喜欢看异世界的那种小说,这种情景发生在面前还是挺意外的。


唯一红着脸的一直只有空一个人,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想否认已经晚了,不过承认也不是什么坏事。

“确实,那是我的恋人。但是他真的不信仰巴巴托斯,我没有恶意的。”

“总之,我会观察你们一段时间的,全蒙德都有我的眼线,在那之前,还请不要靠近我们。”


这是被嫌弃了吗,空不由得仔细想想自己到底哪里说错了,还是他本来就警惕性很强。

不过妹妹一直在旁边缠着他,脑子完全思考不了。

“别不高兴了,他一直都这样,毕竟是首领嘛,不说这个了,哥哥和我说说你们怎么相遇的。”

妹妹的表情像是看到了一本名字还不错的小说,迫不及待地想要阅读般高兴。

“哥哥这么A一定是攻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不要在别人面前谈这个啊。

空尴尬得要想钻地板缝里,可惜钻不进去,只能手臂捂着脸蹲了下来。




之后空被赶出了酒馆,荧也被迪卢克和琴拉住,不再去骚扰他。


搞什么啊,自己明明是担心妹妹的安危才急急忙忙地赶来提瓦特的,现在反而被嫌弃了。不过看他们计划那么顺利,想必自己也不用担心吧。


一楼清风穿入空的耳朵,是温迪发来的消息,大意是让空在神像广场前等他。

温迪那边应该也完事了,说好要带他逛逛蒙德的,结果自己却搞这么晚。


神像广场上人很少,毕竟普通人谁也不敢在暴君居所前逗留。

没有人可以说话,空无聊地望着那座巨大的神像。两条小辫子倒是像极了温迪,面容完全是模糊的,听说巴巴托斯从不在外面露脸,藏在深深地白袍中。毕竟他那与身形不符的巨大羽翼就很有威慑感了,也没必要露脸。


思考之时微风又拂过他的脸颊,他知道是谁做的,空一转身抱紧了后面那人。

“哈哈,抓住了。”

“每次都能猜到我,空你是有什么特异能力吗。”

“那就不要每次都让风来暗示我啊。”

“一起去逛逛晚上的蒙德吧,夜晚也是很浪漫的哟。”


于是,在温迪的推荐下,空在猎鹿人吃到了温迪做的风神杂烩菜,看到了传说中能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夜晚摘星崖,并成功占领了玛文他们的位置。

“虽然风神杂烩菜其实就是普通的蔬菜浓汤而已,不知道蒙德人为什么要取那么奇怪的名字。”

“为了表达敬意?”

“那么我也发明一道菜肴吧,就用空的名字命名吧,嗯我想想……”

“你好像只会做风神杂烩菜吧。”


夜已过很久。

温迪说自己在蒙德并没有居所,空只能带他回自己所住的旅店。

玩了一晚上,温迪也好,空也是,都挺疲惫的,玩累了就直接睡觉。


温迪正大口地喘着气,似乎是因为对方的吻过于热情而无法呼吸。

“唔……”

“温迪。”空蹭了蹭在自己下面发抖的人,“我已经找到妹妹了,他们说,等讨伐了巴巴托斯,就可以走了。我在想,你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离开呢,如果我们以后还能一起旅行就好了,啊,当然荧她并不介意哦。”


黑发少年顿了一下,闭起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空没有再做动作,静静地望着他的婴儿肥的脸,咬紧嘴唇,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。

突然,温迪的眼泪像洪水决堤一样流出,绿莹莹的眼睛蒙上了水雾。枕头被眼泪浸湿,破碎地哽咽声音传入空的耳朵。

“嗯,温迪,怎么了?是太疼了么?要不我们停下吧。”

怀中人没有说话,呜呜的声音还在继续,温迪发现自己完全停不下来,也觉得有些失态,双手捂住自己的脸,试图完全遮挡空的视线。

房间里很安静,只有温迪的哽咽的哭声。

似乎过了很久,哭声逐渐停了下来。

“不……不是,我只是太高兴了,我当然愿意和你一起,我对旅行者的家乡很感兴趣,也想去你的世界看看。”

温迪擦了擦眼泪,虽然根本擦不干。

“那,就算是答应我了。”

空顺手吻了吻温迪的额头,有些出汗的脸并不影响空欣赏温迪的白哲皮肤。

“嗯,我发誓,我会和你一起去其他世界旅行。”

温迪紧紧抱住了他,生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他。

“至少现在,我一直和你在一起,也多抱紧我一点?”

“好呀,你说的哦?”

空毫不留情的动作又逼出了新的眼泪,不过温迪并没有在意这个,脑子里还在想着空刚才说的话。


反正,巴巴托斯又不是契约之神。





一直藏在雪山的阿贝多回到了蒙德,特别交代了荧他们关于这个装置的用法。

“接下来,你把天空之琴偷出来,我们安插在教会的内应罗莎莉亚会带你到千风神殿里的场地中,完成最后的装置设置。这需要一点时间,我们还得考虑怎样把巴巴托斯引过来。”

“让荧小姐和巴巴托斯一起在场地里面,力量会从浓度高的身体里流向浓度低的身体,没有元素力的巴巴托斯和人类一样脆弱。”

“阿贝多先生,非常感谢您的帮助,明明您和这件事毫无关系,却还是愿意帮我们处理这个麻烦。”

“不要想太多,只是艾莉丝女士交代的而已,”阿贝多顺手托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,“那么,可莉这孩子以后就麻烦你们了。”


对面的人聊得正火热,荧坐在一旁,无聊地趴在桌上。她现在更加在意,哥哥现在怎么样了,以及该如何面对哥哥带回来的恋人,自己的痴汉笑绝对会把陌生人吓跑的。


“快点结束吧……”

荧因为想伸懒腰转了一下身体,瞬间被一声咯哒声吓到。坐正后便发现哥哥以前送自己的蝴蝶饰品的一边翅膀已经被压碎了。

真不吉利啊。




TBC

下一篇 

评论(13)
热度(35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